束学龙赴裕安区调研抗旱救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4: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19年第34

    11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防指常务副指挥长束学龙率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裕安区调研抗旱救灾工作。     

    束学龙首先来到裕安区石婆店镇连四塘村水稻受灾点、泉水村群众饮水水源地及引水施工现场、裕安区平桥工业园区的城市转供水管网联接抗旱工程现场,听取该区乡镇灾情上报体制机制建设和抗旱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在泉水村消防车送水现场,束学龙还详细询问当地群众饮水供应情况,希望广大群众在灾害面前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采取生产自救。     

     束学龙要求,要把抗旱救灾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充分认识抗旱救灾工作的重要性,想尽一切办法,切实采取有效举措,把确保农村人畜饮用水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并做好农业生产用水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旱灾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切实加强旱情监测,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会商调度,全力以赴做好抗旱救灾工作。在抗旱救灾的同时,还要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要全力做好资金物资保障、水利项目实施等各项保障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