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调研霍山县水电供区改革、主题教育开展、抗旱保水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30 17: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19年第32

    10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防指政委孙云飞到霍山县调研水电供区改革、主题教育开展、抗旱保水等工作。他强调,要积极强化各类民生要素服务保障,统筹推进水电供区各项改革,努力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不断满足山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霍山县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孙云飞一行首先来到霍山县大化坪镇青枫岭供电台区、太阳乡35K变电所等地,详细了解水电供区改革、电力运营保障等相关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孙云飞指出,水电供区改革既是一项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又是一项助力脱贫攻坚、保障社会发展的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地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识不能含糊,工作不可推拖,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全面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水电供区各项改革有力有序推进。要超前谋划对接,建立有效工作机制,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让水电供区改革惠及山区更多群众、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孙云飞来到霍山县大化坪镇自来水厂、舞旗河村等地,并走访部分农户,实地了解旱情和供水用水等情况。他强调,要把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作为当前抗旱工作的首要任务,进一步细化供水保障方案,加强节约用水管理,科学调配水资源,备足生产生活用水。要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密切关注旱情发展趋势,细致摸排饮用水困难人口分布情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用水。   

    调研中,孙云飞还深入基层一线,与镇村干部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扎实顺利开展。各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统筹做好当前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工作的落实,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