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主持召开全市秋种和农村人畜饮水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18:5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19年第38

   近日,我市召开全市秋种和农村人畜饮水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研究分析当前全市旱情灾情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抗旱救灾工作。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学龙指出,目前我市多地干旱形势严峻,旱情日益加重。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抗旱救灾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要从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高度出发,自觉肩负起抗旱保人畜饮水安全的责任,将抗旱防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孙学龙强调,要开展常态化的旱情预警监测,全方位摸清底数,迅速开展全市秋种和农村人畜饮水安全保障相关工作;要增强节约用水意识,减少水资源的浪费;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做好水资源调配使用,规范科学用水措施,要按照“先生活、后生产,先节水、后调水”的基本原则,多措并举,做好全市秋种和农村人畜饮水安全保障各项工作。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通报了全市旱情及受灾情况,并就全市秋种和农村人畜饮水安全保障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