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现场督查城区防汛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17:2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防汛抗旱专报2020年第18期

6月13日上午,副市长、市城区防汛抗旱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孙军冒雨深入城北污水处理厂、寿春路、迎宾大道等积水区域现场督查调度防汛工作。

孙军在城北污水处理厂督查时指出,要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等基础设施安全,建立健全和严格执行安全预案,保障给排水安全。

孙军在寿春路、迎宾大道等积水区域督查时指出,面对持续暴雨,防汛形势不容乐观,各有关部门要时刻高度警惕,及时快速抢险除险,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要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反复查、查反复,坚决不留盲区、死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积水区域,根据地形合理导流,在重点区域加大排水设备配置,快速组织排水作业,迅速消除积水,同时在积水区域设置标志标识,安排人员进行疏导,保障来往车辆及行人安全;对此轮暴雨中出现的积水点、隐患点,要制定针对性工作方案,一点一策,迅速整治,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