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实地检查我市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16:1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防汛抗旱专报2020年第21期

 

6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防指常务副指挥长束学龙率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对我市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束学龙先后来到市级城南供水站防汛仓库、张小园排涝站防汛仓库,详细了解了防汛物资储备的品种、数量以及防汛物资贮存、日常管理。据了解,目前我市市本级存储价值652万元的防汛物资,储备冲锋舟9艘、橡皮舟26艘、袋类22.4万条、铅丝4吨、木材600立方米、大型照明设备14台套、发电机组4台套、排涝设备26台套、救生衣4250件、救生圈600件,新型救生设备2台。       

束学龙强调,防汛物资储备是做好防汛抢险工作的基本保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确保物资储备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防汛物资管理,按照防汛物资储备定额,查漏补缺、及时补足,做好随时启动启用应急物资准备。同时,要强化库存监管,定期对各类物资设施进行检修、更换,确保用时能够拿的出、用的上,保证汛期发挥作用,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