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李雪松 发布时间:2021-02-25 09: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精神,对大会精神及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梳理分析当前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明确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等工作重点。

周自伦强调,这次市两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市两会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全面总结全局2020年工作,认真谋划并抓好2021年工作。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营造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变成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举措,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坚决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各项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落地,积极推进应急管理各项事业改革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