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工贸八大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暨安全生产基础年活动启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监管二科 高兴红 发布时间:2021-04-20 14:4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16下午,市应急局在金安区组织召开全市工贸八大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暨安全生产基础年活动启动会应急局副局长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工贸八大行业安全监管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中央、省属驻六安工贸八大行业有关企业和相关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刑法修正案(十一)》有关安全生产内容视频,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工贸八大行业安全监管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暨工贸八大行业安全生产“基础年”活动;金寨县应急管理局、霍山县应急管理局、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贸八大行业安全监管和安全生产“基础年”工作,分别有所侧重地作了交流表态发言。

会上,陈刚同志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工贸八大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市工贸八大行业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今年如何做好工贸八大行业安全监管和“基础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刚强调,2021年全市各级工贸八大行业安全监管部门一要充分认识我市工贸八大行业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扎实做好2021年工贸八大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三要切实加强工贸八大行业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四要认真做好工贸八大行业安全监管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