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11:4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行列中来,10月31日、11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志愿者到金开花园小区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5114945.jpg

    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分别入户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活动共走访住户19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在入户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除了向每户居民宣传和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材料外,还向小区居民赠送印刷了宣传标语的小礼物,并坐下来与他们就创城工作进行交流,对宣传资料进行宣传,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项问题。通过深入的宣传,确保了小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05115055.jpg


   通过开展入户宣传活动,让小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六安20条”等应知应会常识有了基本的了解,小区居民也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105114959.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