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刚在霍邱矿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0 14: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jpg


    11月1日下午,根据市应急局党组主题教育要求,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面担当新时代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为题为霍邱矿区13家非煤矿山企业共60余人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报告。
    陈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四个讲清”要求,分别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时代价值、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第一身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全力践行非煤矿山安全管理人的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应急人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工作思路提出了明确要求。

2.jpg


    党课结束后,陈刚结合前期的工作调研,对各非煤矿山企业如何做好当前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坚决防控重大风险。二是要深入开展“两化”建设工作,要加大企业的安全投入,通过“两化”建设工作切实提高企业本质安全度。三要强化教育培训工作,要树立“安全培训不到位就是安全隐患”理念,坚决杜绝教育培训走过场、走形式,确保员工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