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教科 张玉荣 发布时间:2020-09-11 16:4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提高城市文明建设水平,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9月10日晚上,六安市应急管理局“铸安”志愿服务队牺牲休息时间,再一次走进结对共建小区—金开花园小区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服务服装,在小区入口处搭建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资料,吸引来往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志愿者向来往的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宣传使用公勺公筷、烟头不落地等良好卫生习惯、并号召在“我承诺,我践行,做文明有礼的六安人”的横幅上签名。

宣传结束后,志愿者们又拿起《六安市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挨家挨户进行走访调查。走访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解问卷内容,并发放《六安市民文明手册》。在居民填写完调查问卷后,再次强调了“使用公勺公筷”、“烟头不落地”等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此次志愿活动本着群众100%知晓的目标,宣传与走访相结合,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共同建设美好六安,做个文明有礼的六安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