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少勇赴国有六安市裕安区林木良种场开展党建联系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指挥中心 杨茂华 发布时间:2020-12-16 11:3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建立党组(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要求和市应急局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安排,12月15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少勇带领相关科室前往国有六安市裕安区林木良种场开展党建联系活动。

国有六安市裕安区林木良种场党支部书记、场长陈厚平对市应急局党建联系点设在林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林场的地理位置、面积、人员编制、工作职能和支部建设等基本情况。近年来,在独山镇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国有六安市裕安区林木良种场坚持以党建促业务、抓党建促发展,良种培育、森林哺育和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绩,2019年林场被表彰为全省先进集体,林场职工车本权获得2020年全市林业系统技能竞赛个人第二名。他表示,希望在市应急局党委的指导帮带下,进一步夯实林场党建工作基础,推进林场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叶少勇指出,建立党组(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既是组织要求,也是工作需要。市森防指办公室调整以来,市应急局既承担市森防指办公室日常工作,也担负指导全市森林防灭火队伍建设的职能。他表示,国有六安市裕安区林木良种场既要抓牢党建,也要抓实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希望双方在联系交流中共同努力、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