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应急管理局集体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教科 张玉荣 发布时间:2021-07-06 16:2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观念,近日,六安市应急管理局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体学习等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专题片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通过典型警示案例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素材丰富、剖析深入。既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又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分区分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组织是“形”,思想是“魂”,既要“造型”更要“铸魂”。通过观看学习电视专题片,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全体观看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认真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六安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