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组织观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陈娅 发布时间:2021-07-02 08:0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应急局组织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让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让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

观看庆祝大会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铭记党的功绩,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努力奋斗,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为民服务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