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六安两地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交流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救灾科 彭洋洋 发布时间:2021-07-08 16:3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普查办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普查各项任务,7月5日,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合豹率相关科室人员赴我市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县霍山交流学习普查工作,并在霍山县召开了滁州·六安两地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交流会。

会上,六安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德志详细介绍了我市在普查前期准备阶段开展的各项工作,包括普查领导小组的成立,普查经费落实,霍山试点经验总结以及普查办公室相关硬件和软件设施的准备等内容;霍山县应急管理局介绍了普查试点经验和模式,并对滁州市应急管理局提出的普查资金落实、工作方案、部门协作、进度管控等内容作了解答;技术服务单位具体分析了普查流程和各部门主要工作任务等。

霍山县普查试点经验和模式对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过交流学习,能进一步提高两地普查工作人员工作效率和水平,为下一步全面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打下了良好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