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创城爱国卫生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教科 金玉 发布时间:2021-10-01 19:4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全民爱国卫生意识和城市环境卫生,9月30日上午,市应急局组织志愿者前往金开花园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爱国卫生实践和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上夹子、扫帚、垃圾袋、抹布等清洁工具,对小区公共区域窗户扶手和门进行清洁,地毯式清理烟头、纸屑等,保证了环境干净整洁清爽,并引导居民关心社区环境,自觉保护楼内外卫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


志愿者们还带上了宣传资料、问卷调查表、创城爱国卫生倡议书和精美的礼品进行入户调查,在入户的过程中,志愿者耐心为每一位填写问卷的居民讲解调查内容,引导他们填写问卷,同时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