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我市旱情核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08:5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六应急函[2019]92号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

    近期,我市虽有短时降雨,但无有效径流形成,河湖库塘蓄水未得到有效补充,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段时间我市仍无有效降雨,旱情形势严峻。根据省厅和市政府领导要求,现就近期灾情上报工作明确如下:

    一是全面核查。各县区局要立即派出工作组前往所有乡镇全面核查灾情,及时掌握旱情动态,做到有灾必报、有灾即报。

    二是落实责任。各县区局要增加人员,明确专人,配备专班,加强对乡镇、村灾情上报指导与要求,主要负责人对灾情上报负全面责任。市局将对灾情上报情况不正常县区开展核查,对漏报、错报等情况将全市通报。

     三是加强会商。与水利、当地农业保险承保机构等部门加强会商,统一口径,对核查后的灾情分别于10月18日、20日从系统进行续报。

 

 

六安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10月15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