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市备灾工作调研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11: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全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切实有效做好2021年全市汛前备灾工作,近期,市调研组将赴有关县区开展2021年度汛前备灾工作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时间:2021年3月9日至3月12日

二、调研人员

赵  宏  市应急局四级调研员

彭洋洋  市应急局救灾科负责人

李齐俊  裕安区应急局党委委员

韦明波  市应急局救灾科科员

三、调研内容

一是实地查看。采取一个县(区)实地调研一个乡镇、一个乡镇抽取2个村,开展2020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回头看”,现场查看乡镇、村防灾减灾活动开展情况、相关预案修订、2020年度倒房重建及救灾资金档案资料管理等情况。

二是现场座谈。结合2020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对策措施,并征求2021年全市村级备灾信息表意见和建议。

三是召开全市交流座谈会。各县区围绕2020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点汇报各地具体做法和主要措施,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裕安区应急管理局结合实际,就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作交流发言。

四、有关要求

1.全市交流座谈会暂定于3月12日下午14时30分在裕安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调研工作将赴霍邱县、金寨县、舒城县和叶集区开展,具体调研时间另行通知。参加调研的县区要提前选定乡镇和村,并准备备查资料。座谈现场定在乡镇和村,不在县区应急局听取汇报。

3.请大家按要求准时参加调研,不得缺席。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请提前告知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韦明波,联系电话:3370653。

 

六安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3月8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