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9 13:0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2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伦主持召开部分党员干部会议,传达1月28日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职责对下一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自伦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每日疫情防控报告制度。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干部职工不得外出(出市),不得参加任何形式集聚活动,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要按照“六小六起来”活动通知的要求,做好宣传发动,家中如有涉武涉鄂人员,要求其主动到社区登记,自觉隔离,确保不出现问题。三是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把节后高危企业开工关,为生产疫情所需物资的企业提供安全生产指导和服务,努力为防疫情工作添砖加瓦。

    市应急管理局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一领导全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群策群力,科学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与全社会一道,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