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7:1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社区困难家庭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高旗带队到云路社区走访看望4户困难党员群众。

   IMG_20200115_100230.jpg

    走访慰问期间,高旗调研员与困难党员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提前祝愿新春佳节快乐。

IMG_20200115_102531.jpg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社区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