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暖人心”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李雪松 发布时间:2020-01-10 15:1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QQ图片20200110081052.jpg

    1月8日夜里我市中北部出现雨夹雪或雪,截至9日,城区积雪深度达13厘米。皑皑白雪将整个道路妆点成了白色的海洋。厚厚的积雪给辖区居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1月9日,六安市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冰雪清除活动。

QQ图片20200110081059.jpg

    突如其来的这场降雪,对辖区居民出行影响较大。尤其是上了年纪的老人,看到他们在布满白雪的道路上小心翼翼地躬行前进,场景十分让人担心。一上班,大家拿上铁锹,带着扫帚对嵩寮岩路上的积雪进行清理。虽然天气寒冷,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工作热情。扫雪中,大家干劲十足,不顾天寒路滑,有的扫,有的铲,有的推,越干越起劲儿,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合力奋战,路面上的积雪已被清除干净,当人行道中黄色介砖铺成的盲人道呈现在眼前时,大家由衷地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QQ图片20200110081106.jpg

    活动中,大家一边扫着雪,一边提醒着过路的居民:“小心路滑,慢点走,注意安全。”温暖的话语,感动着过往的行人,一条条清扫过的街道,极大地保障了辖区居民和行驶车辆的安全通行。

    12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