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曹贵 发布时间:2021-03-15 15:4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周自伦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周自伦代表局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机关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周自伦表示本次会议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达到了洗澡除尘、揭短亮丑的预期目的。他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把忠诚于党作为政治操守和从政根本。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机关党委班子成员,要时时事事处处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二要把廉洁从政作为人生信条和为官底线。要慎独慎微、自省自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官,让人民满意,让组织放心。三要把勇于担当作为职责所系和使命所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像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