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交控集团在六安西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举办2019年度除雪保通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西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14:4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14日,由安徽交控集团主办,六安西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承办的2019年度除雪保通应急演练在济广高速徐集服务区举行。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以及皖通公司、部分营运单位和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到场观摩。

   此次演练按照集团公司《高速公路除雪作业指南》,本着“贴近实战、周密部署、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分别演练了小雪、中雪、大雪天气除雪作业和除雪作业期间道路救援、人工除雪等五个科目。演练现场一路多方通力配合,各项除雪作业井然有序,以练为主,演、练结合,全过程指挥有力、组织高效、处置得当,具有较强的实战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检验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专项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锻炼了应急队伍,磨合了应急机制,提升了应急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高速公路除雪保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后,参演及各观摩单位在六安西中心召开了除雪保通工作交流会。9家营运单位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除雪保通工作的准备情况,分享了高速公路除雪保通的经验做法。最后集团公司相关业务主管部门通报了以往除雪保通工作情况,并就今后除雪保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