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本文带队督查霍邱、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18:2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按照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督查的紧急通知》要求,由市交通运输局程本文总工程师带队,市应急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相关人员以及有关专家组成的全市安全生产第四督查组,分别于11月19至20日和21日对霍邱县政府和六安经济开发区管委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督查。

此次督查,是年中安全生产考核在考核面上的延伸和考核内容上的深化,重点督查8月份以来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和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持续深化“1+7+N”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有关情况和年中考核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组采取“步步深入,环环相扣;突出过程,注重闭环”的督查思路,认真查阅了各单位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情况,抽查了应急、住建、交通、消防、公安交警、城管、民政等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10家企业安全管理现场。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程本文在督查见面会上指出:此次督查是市政府根据当前全市安全生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而作出的紧急工作安排,希望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支持督查工作,确保层层传导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层层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