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6 18:5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全面提升全社会文明交通意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2月2日上午,由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局、共青团六安市委联合主办的六安市2019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民广场正式启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公安交警、出租车驾驶人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及交通综合执法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与。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程本文参与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市长朱潘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驾驶员代表和文明交通义务劝导志愿者代表发言。随后,10位领导嘉宾前往签名墙签名,并观摩了宣传展台。

今年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旨在着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推动建立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努力形成政府统一领导、各部门协调联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新格局。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紧抓“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有利时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的方针,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全面加强和推动六安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全力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营造“共创文明交通,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