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获评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先进单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1 19:1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月” 和“安全生产江淮行” 活动开展情况,六安市交通运输局被评为先进单位,也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市直单位。

在2019年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六安行” 活动中,六安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实际,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明确工作内容,细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相关活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共开展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54次;举办安全生产论坛、研讨会等3场,150余人次参与;组织14家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60余人次现场参观;开展警示教育40场,受教育人次达2493 人次,4293人次参与危化品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答题,在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播放科普短视频、安全提示、公益广告1164 条次;开展应急预案演练31场次,1437人次参与演练;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23次。

活动的开展督促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安全意识,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向好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2019年全市共发生道路运输行车亡人事故2起、死亡2人,与去年同期发生道路运输行车亡人事故6起、死亡6人相比,事故起数同比下降67%,死亡人数同比下降67%,实现了事故起数、亡人数双下降的总体目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