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对局直单位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目标管理考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09:1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检验局直单位在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开展及落实情况,根据计划安排,元月20日上午,市局组织有关人员对局直单位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目标管理考核,局总工程师程本文主持考核工作。

考核组本着实事求是,细致严谨的原则,采取“一班人马、一把尺子”的方式进行。根据考核细则共性、具体指标内容及每个单位的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资料信息的报送等情况综合评定考核成绩,确保有理有据、客观公正。

程本文要求,此次考核工作,既是对局直各单位一年来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验收,也是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的督促推动,更是站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总结和思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形式,为进一步夯实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基础,提高本质水平提供动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