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克定检查东部新城水利综合治理项目复工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18:1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月24日,市水利局局长张克定到淠河总干渠(九里沟—青龙堰)东部新城段水利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检查复工情况,局二级调研员陈林等陪同检查。

在山源河治理大桥畈段,张克定认真听取了施工及监理单位关于工程复工准备及疫情防控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施工人员健康登记、防疫物资采购与准备情况等。

张克定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复工,在逐步复工的过程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把人员进出关,加强对返岗施工人员的细致摸排和登记造册,完善施工现场的封闭管理和隔离区域的分级管控措施,合理安排施工人员食宿;要严把疫情防控关,按照项目复工及疫情防控方案要求,落实防控人员、物资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施工管理人员及现场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同等看待,稳步推动项目有序复工。

张克定表示,市水利局将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全力解决工程复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年度建设任务。

东部新城PPP项目是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也是目前我市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PPP建设项目,工程批复概算投资13.67亿元(不含征迁费),治理河渠长度102.2公里,工程实施完成后,区内防洪标准将从不足10年一遇提高到20—50年一遇,排涝能力及生态环境也将得到较大提升和改善。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约4亿元(含征迁费2.5亿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