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督查S366施工项目复工复产安全生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3-13 15:5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切实抓好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的顺利复工,3月11日,市局安办会同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处、市公路管理处相关人员对S366合六南通道项目开展了复工复产安全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中交二航局关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拌和场及桥梁施工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特种设备安全作业、高工安全作业等进行了强调。督查组一行还检查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内业相关资料,重点查看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改、重要岗位管理人员到岗、安全生产培训及技术交底、安全会议召开等情况。针对施工现场及内业资料查出的问题,督查组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责任企业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我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复工,安全施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