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03-23 18:0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11日,市人防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与各县、区人防办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罗平主任迅速传达学习2020年度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及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对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强化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提高全办人员及人防相关企业对安全生产的认识;三要强化执法,加强人防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排查“零盲区”、整治“零容忍”,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四要常备不懈,做好防灾减灾应急准备工作;五要切实压实责任,将各方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六安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