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检查我市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31 09:2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检查组对我市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由省交通运输厅安全处副处长汤文明带队,并邀请相关危化品专家参加。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港航管理处主任杨广军,霍邱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冯家勇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中化石油六安油库,听取市、县交通部门和油库安全管理人员关于港口危险货物安全工作的汇报。相关专家查阅了油库风险管控、隐患排查、设备管理、特种作业、监测报警等安全管理台账,并实地检查了油库中控室、储罐区和专用码头。

检查组要求,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外发生的危化品事故教训,加强源头和过程管控,落实人员资质、安全风险动态监测与管控措施等相关要求,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和监管,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行业管理责任,保障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生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