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督查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09:0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7日至8日,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组在省厅安监处汤文明处长的陪同下莅临我市,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局领导徐干、杨义春参加汇报会。

在督查汇报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干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局三年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督查组专家随后查阅了我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台帐以及制度建设、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整改、执法监督、安全会议、培训教育等档案资料。8日,督查组还抽查了六安市汽运总公司和六安市稳顺汽车运输服务公司。

通过检查,督查组领导和专家对我局安全生产、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科技治超、信息化建设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局安全监管及执法检查中的相关细节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国务院安委会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一定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强化,责任上再落实,要多措并举切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力消除事故隐患,确保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