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赴金寨县中河水库工程开展质量和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08:0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水利项目监督管理,提升工程质量,建设一批优质优良工程,市水利局组织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赴金寨县古碑镇对中河水库工程开展质量和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先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随后从项目法人质量管理、勘察设计质量保证、监理质量控制、施工质量保证四个方面以及工程建设强制性条文贯彻执行情况对参建各方的工程建设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施工现场存在质量安全隐患和资料不完善等问题,现场下发检查通知单,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及时整改落实。

(查看工程现场)

金寨县中河水库工程位于古碑镇黄集村境内,批复总投资2.53亿元,是一座以饮水、灌溉和生态补水为主要功能的小(一)型水库,混凝土重力坝坝长176.5米,坝高52.5米,水库总库容为706万立方米,引水隧洞长2.38千米,年引供水量1151万立方米。工程的兴建将为古碑镇、槐树湾乡提供可靠的人畜饮用水和灌溉水源,提升约6万人饮水保障水平,发展灌溉面积约4000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