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市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部署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08:1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市城市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12月17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城市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部署会。市安委会、市应急局等相关市直部门,各县区安委办分管负责人和各县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关于城市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相关指示精神和我市城市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市住建局对方案中涉及的整治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房屋安全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必须守住的底线。各县区和相关部门一定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主体责任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理顺关系、聚集力量、迎难而上、狠抓落实,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美好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