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1-08 18:0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市水利局组织人员对我市在建水利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杭埠河治理工程现场

检查组先后前往淠河总干渠(九里沟-青龙堰)东部新城段水利综合治理工程和杭埠河治理工程施工现场,重点对参建各方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危险源辨识和管控情况、冬季火灾防控工作、低温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以及现场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有关要求,充分结合施工质量管控、施工进度推进工作,加强重大危险源辨识与管控,认真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检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淠河总干渠(九里沟-青龙堰)东部新城段水利综合治理工程现场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对水利工程建设重点时段的安全管理力度,时刻紧绷安全这个弦,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