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和非法运输瓶装液化气专项行动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交通局 丁仁华 发布时间:2021-01-19 18: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和非法运输瓶装液化气专项行动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阳,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陈斌,市运管处党委书记陈瑶,各县区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局直有关单位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大队、站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安排部署了打击瓶装液化气非法运输行为专项行动工作和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工作。

张冬阳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执法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县区交通局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二级机构,局安委会办公室要把这次会议的贯彻落实情况作为下一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的主要内容;二要强化宣传,营造声势,形成人人喊打的高压态势。充分利用出租车、客运站场和客车强化打非治违的宣传力度;利用媒体、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三要立即行动,全面开展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和非法运输瓶装液化气专项行动。加强路面检查巡查和执法站点的查验力度,加大重点场所的检查排查力度。

会上张冬阳还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了相关的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