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军局长督查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冬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27 11:1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省市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1月23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23-24日,市商务局局长时军、副局长马同明等一行深入霍邱县、金寨县、裕安区等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督查商务领域企业疫情防控和冬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时军一行先后查看了霍邱县观音阁农贸市场、新天地大酒店、家之都超市,金寨县福万家超市、怡香阁酒店,裕安区吾悦广场等商贸企业以及部分加油站点,详细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现场下发了整改清单。

时军强调,全市商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统筹发展与安全的要求,全面做好冬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严防严控工作。住宿餐饮企业要落实公筷公勺和限量接待的要求。要落实行业管理责任,督促商贸企业落实工作人员和进店顾客测体温、戴口罩及场所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等防疫措施,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