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明力调度指导城区开发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质安处 发布时间:2021-01-29 08:5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明力带队现场调度指导解决城区部分开发项目建设过程有关问题。局领导吴耘,市质安处、市建筑产业中心、市征安处、市住房发展中心,局房管科、局信访室负责人陪同。

许明力先后来到御龙湾、新状元楼、皋城王府E区、金环万象城项目,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建设,详细询问了解项目验收、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许明力要求:一是维护群众合法利益。项目责任主体要积极筹措资金,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倒排工期,提高建设效率,争取早日交房,同时要及时足额支付工人工资,维护社会稳定。二是监管主动靠前服务。局属单位、科室和突出问题楼盘专班人员要针对上述项目建设、验收中遇到的困难,主动服务,靠前指导,及时告知并督促责任主体整改存在的问题,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局属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1月23日全国、全省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督促项目责任主体认真开展节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建筑施工安全有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