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广军检查舒城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04 11:0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30日,根据工作安排,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地方海事处主任杨广军率第七检查组,赴舒城县检查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春季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市地方海事处参加,舒城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舒城万佛湖客运码头、舒城县航运装卸有限公司、安徽玖隆弘毅物流公司和舒城长运汽车有限公司,了解相关企业清明假期安全工作安排及落实情况,查阅安全工作档案,检查安全设施设备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杨广军强调,一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工作。二要依托互联网切实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特别是警示教育,通过事故案例警示从业人员克服麻痹思想。三要严格按照市交通局工作部署,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春季安全大检查和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加强假期安全防范,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检查组一行还对港口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检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