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排查隐患 市质安处开展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4: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住建领域管网工程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住建局工作部署,市质安处立即行动,组织对中心城区在建市政工程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分三个检查组,分别对城区厂网河、积涝点整治及市政道路等领域共15个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全面检查,并传达了近日省、市关于加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紧急措施的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的经验教训,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狠抓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改闭环处理,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市质安处将结合本次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跟踪督促各参建单位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问题立即整改,同时举一反三,结合近期工地疫情防控和危大工程检查,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检查促责任落实,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