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第二督查组到我市督查指导管网安全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17:2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省住建厅管网工程安全管理督查计划安排,6月3-4日,省第二督查组在厅质安处四级调研员董理论的带领下,对我市在建市政管网工程、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管网清淤、维修项目以及垃圾焚烧厂、污水处理厂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市住建局副局长周正稳和县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金寨县和舒城县3个在建管网施工项目、1个污水处理厂和1个垃圾焚烧发电厂,查阅了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有限空间作业规程遵守、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和应急防护设备配备等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汲取惨痛教训,举一反三,立即开展全市房屋市政工程施工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和加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三个三”紧急措施,以及局班子成员带队对口检查各县区在建管网工程等做法给予肯定;对督导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要各建设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好监管职责,要督促各施工单位把应急救援装备配备到位,要对所有作业人员进行一次培训教育,达到全员会使用、会操作、会救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