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冬阳带队检查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08:1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市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7月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阳带领第四检查组一行,检查金寨县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金寨县专项行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扣押的非法流动加油车现场进行了查看。



张冬阳对金寨县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给予肯定,指出金寨县对此项工作领导高度重视,部门齐抓共管,处置果断有力,工作成效显著。对进一步强化专项行动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继续加大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打击力度,进一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专项整治。二要加强自备油罐和无仓批发成品油的监管,油罐安全风险大,要严格按照设立条件和建设标准,对不符合要求的进行清理整顿。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专项行动中各部门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的工作经验进行分析总结,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做到疏堵结合,持续巩固整治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