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公安交警做客直播间 解读交规共话交通安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公安交警微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10 15:0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共同为交通管理工作建言献策,8月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走进六安广播电视台《一路平安》的直播间,与听众们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共话交通安全。

直播期间,民警首先向广大听友们介绍了当前公安交管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以及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并就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头盔和驾乘汽车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做了详细的解读,在互动中,民警积极听取了广大听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群众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节目的最后,民警承诺对听众在节目中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没有及时答复的,回去会认真分析研究,并及时答复大家。

通过直播互动活动,不仅宣传了交通法律法规,为听众提供了交通出行安全提示,还加强了警民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拉近了警民之间的关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