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局系统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风险调查工作推进暨技术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9-11 09:5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高效推进六安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灾体调查具体工作顺利展开,强化工作专班对全市指导调度的科学性与针对性,9月7日,市住建局召开局系统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风险调查工作推进暨技术培训会。会议由周正稳副局长主持召开,霍山县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市住房建设信息中心、局公用事业科、局村镇建设科、局质量安全管理科负责人与具体经办人、软件开发公司参加。
会议邀请软件开发公司对全国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系统进行了业务培训,试点单位霍山县住建局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工作专班就具体工作推动进行了座谈沟通,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论述上来,切实担负起此次普查工作政治责任,指导调度全市按时按质完成全面调查工作。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载体风险调查工作总体呈现出任务时间紧、工程量较大、涉及部门多、现场采集复杂等几个特点,各工作专班要不等不靠,尽快与县区与市直相关部门建立工作联络机制,进一步熟悉方案与技术导则,紧盯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指导县区明确职责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培训指导,广泛宣传动员,注重调查质量,高效推进普查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普查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