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赴舒城县检查指导假日旅游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5:2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赴舒城县万佛湖景区检查指导假日旅游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修俊、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魏武等陪同检查。

束市长一行先后来到景区游客中心等处实地查看,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万佛湖景区、舒城县人民政府以及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国庆假日旅游工作部署情况,重点了解了景区客流量控制、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应急救援力量等情况,同时还就旅游民宿业发展及带动效应进行了交流探讨。

束市长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不能掉以轻心,假日安全工作丝毫不能大意。他要求,一是充分做好假日形势研判,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自身队伍和游客群体的健康防护和提醒。二是围绕道路安全、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做好相应的应急预案,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确保拿的出、用得上。三是针对不同年龄、身体状况的游客群体,要引起关注并做好安全引导,严防意外事故发生。四是加强县域内旅游景区及周边人流、车流量控制,重点关注现阶段人力、运力较为薄弱的景区,做好限流、分流和疏导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