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应急管理局来我市调研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监管一科 高兴红 发布时间:2019-12-31 18:1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TIM图片20191231172637.jpg

     12月25日-29日,包头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喜乐等一行11人来我市开展非煤矿山“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外包施工单位管理等调研工作,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刚等陪同调研。

TIM图片20191231172729.jpg

    陈刚向调研组简单介绍了六安市基本情况和我市非煤矿山现状,就我市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六项机制”建设及“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在沟通交流之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开发矿业有限公司吴集铁矿井下-250m和-400m水平、安徽马钢张庄矿业有限公司井下-385m水平和地表充填站。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我市非煤矿山“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就地下矿山采空区管理、采矿工艺及充填先进工艺等问题与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和相关企业进行了探讨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