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云路社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教和信息技术科 陈君 发布时间:2020-02-04 11: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TIM图片20200203121530.jpg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和具体要求,确保社区主战场疫情防控到位。2月3日上午,由六安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局四级调研员高旗带领下,前往云路社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TIM图片20200203121536.jpg

TIM图片20200203121543.jpg

 

    高旗调研员带领市应急局党员志愿者为云路社区送去口罩、消毒液等急需物品,并详细了解了云路社区已采取的防控措施、居民的动态信息和健康状况、进出车辆及人员筛查管控、环境卫生消毒等情况。随后,市应急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在云路社区金开花园小区张贴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知识的宣传画,同时对小区内部进行消毒。

    下一步,六安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云路社区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社区需求,力所能及提供人力和物力支持,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其实际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