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督察城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应急管理局 徐建 发布时间:2020-01-22 11:4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图片1.png

    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1日,霍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对霍邱县城区节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进行了督察,县住建局、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负责同志参加督察。

    罗文一行先后前往广源大地生活之都超市、霍邱碧桂园等单位,实地查看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设施配备,对督察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罗文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结合节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的特点,早部署、早行动,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罗文要求,一是企业要主动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程和规范操作,认真开展应急演练和培训,强化措施、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平稳运行。二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大安全投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知识,采用新科技严控隐患源头,不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能力。三是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和事故防范措施落实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打实安全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