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无情人有情,春节关怀暖人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开发区安监局 刘昕远 发布时间:2020-01-16 11:5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TIM图片20200116181040.jpg 

    1月15日下午,六安开发区安监局、安徽辰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延文带领全体党员前往新井村、大桥畈村、双桥村、中心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赵书记耐心询问贫困户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关怀。安徽辰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马琼还为19户贫困户准备了大米和食用油,献上了一片爱心。在听闻一场大雪将新井村一户贫困户的种植大棚压塌,造成巨大的损失后,区内企业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也热心的前来慰问,并为该户送上了慰问金,鼓励贫困户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贫困户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也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鼓励,更加增强了贫困户对改善困难环境的信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