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应急局积极选派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应急局 刘芳 发布时间:2020-02-14 11:2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舒城县应急管理局根据县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安排,积极选派党员干部到城关镇鼓楼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2月12日下午,应急局接到县疫情指挥部要求选派党员干到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通知后,立即在全局组织发动,短短几分钟,就有数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局党组研究决定选派5名年富力强、敢于担当作为、善于做群众工作的同志参加,由副局长张俊带队,2月13日早晨7点前全部到岗到位。

2月13日上午,县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春春带领导局班子成员到鼓楼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宣传点看望了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指出,你们主动申请到疫情联防联控宣传点一线,充分展现了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危难关头冲锋在前、奉献在先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应急人的风采。孔春春要求:一要按照县疫情指挥部相关要求做好小区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和车辆出入管理工作;二要全力协助社区开展值班值守、宣传引导、矛盾调解等工作;三要加强自身防护,局办公室要搞好宣传点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疫情联防联控宣传点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为舒城0”疫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应急人添光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