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非煤矿山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监管一科 高兴红 发布时间:2020-02-21 10:3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切实做好当前我市生产非煤矿山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2月20日下午,市应急局副局长陈刚率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赴霍邱县生产非煤矿山企业开展督导工作。

陈刚一行先后随机抽查了安徽开发矿业有限公司、安徽金安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对企业贯彻落实近期市委、市政府下发的一系列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实地检查了企业入口、生产车间、入井口、员工食堂等重要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现场反馈给企业负责人和属地政府。



     陈刚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紧要关头,各非煤矿山企业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二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针对制定的疫情防控一系列工作措施,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班组每名员工;三要强化宣传工作,推动广大职工主动参与防控工作,营造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舆论氛围。

陈刚要求,各非煤矿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企业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各项安全技术措施;二要继续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要切实做好井下顶板管理和采空区治理工作,及时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